绕绕

写作的人 笔要干净。

【晟霖】目光

 @菲尼希欧的暗面 多谢太太帮忙修改xxx。

 

张万霖似乎是被劈头盖脸地泼了一盆冷水,一向暴躁的他居然一点脾气都没发,转身就走,连找陆昱晟算账的想法都无踪。

他想,要不就算了吧,是自己自作多情。

“万霖哥!”

未见人先闻声,只刹那,他被拥入一个温暖的怀抱。陆昱晟趴在他肩头,手环在他的腰际死死地搂着,生怕一松开就把身前的人给弄丢了,鼻子贪婪地摄取着张万霖的体香。张万霖心下一顿,却还是扭动着身子剧烈地挣扎,想摆脱他三弟禁锢的温柔乡。

“侬给我撒开!别碰我!”张万霖眼眶憋得通红,熟悉的体温使他亲近又咬牙切齿,又爱又恨。双手用力掰着陆昱晟的双臂妄图把他推开,却不知身后的人怎么力气变得那么大,搂得更紧。

到底是张万霖内心不想挣脱开,还是陆昱晟的力气真的变大了,谁也不知道。

陆昱晟只知道,这时候要是撒开了手,这辈子或许都再也无法将他二哥拥入怀中。无论张万霖如何挣扎,他一定不会轻易地松手。

他怎么舍得放开,怎么忍心放开。

“万霖哥,侬要把三弟弃了伐……”陆昱晟脑袋杵在张万霖的肩窝里低低地说,像受了天大的打击与委屈。“万霖哥明明答应了我的……” 张万霖险些被他气笑,天大的事情陆昱晟都泰然自若,到了他自己感情的事,怎么又成了个孩子?

心里是这么想的,张万霖这口气却还是咽不下:“我反悔?陆老三,是侬,先和洪三走得那么近,我出去白相侬也不晓得管我了,侬还讲我反悔?” “侬这是吃醋阿,二哥还是在乎昱晟的。”陆昱晟见服软有效,纵然脸上无明显喜色,心里已带雀跃,“万霖哥,侬不要生气啦,是我的错。我晓得,我道歉好不啦——万霖哥,阿拉回去吧?”只要张万霖心里有他,陆昱晟他就算用尽毕生在人际场的绝学,也一定要把张万霖哄回家。

张万霖听完陆昱晟的话,心里什么都明白了,只要不是自作多情,他也心甘情愿跟着陆昱晟走。放下心后坏主意一起,想逗逗这个老三。“好阿,老三,侬诓我呢是哇。我同侬讲,侬别想哄好我了!好不了!”挑了眉毛扭头正色看向身后的陆昱晟,没成想唇瓣却正好擦过陆昱晟的脸颊。陆昱晟知道二哥同自己玩笑,笑魇如花将计就计。

“噢哟,原来二哥想要这个……怎么不早说。”陆昱晟狡黠的勾起唇角,把人身子转过去细细端详着张万霖的面容。突然凑上去吻住张万霖的唇瓣,直至他喘不上气才松开。

张万霖没想到,自己偷鸡不成蚀把米,还挖了个坑把自己埋了,气得睁大眼瞪了陆昱晟好一阵子,才开口道:

“一盘醉虾不够!”

“那就两盘。”

“……小气。”

评论(21)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