绕绕

写作的人 笔要干净。

遵命!媳妇

        白二宝是个闹腾的主儿。一天到晚闲不下来。到了202厂除了学会了几句英语其他啥也不会,就知道跟着陈其乾一天到晚的瞎转悠。陈其乾有了个小崇拜者倒也没觉得有多烦,就让他那么跟着。


  陈其乾躲在树旁让白二宝计算马东进厂长办公室的时间,他自己监视着马东的一举一动。马东出来以后陈其乾赶紧上前去同马东理论,白二宝撇了撇嘴紧随其后。一脸崇拜的盯着陈其乾的侧颜仿佛都要流口水。马东赶紧打断陈其乾的话问他:"这小子谁呀。”


  陈其乾显然对马东转移注意力的举动有些不满,瞅了一眼身后擦着不存在的口水的白二宝。白二宝却突然“诶”了一声,陈其乾一回头,马东已经跑的没影儿了。陈其乾笑着摇摇头:“跑什么,被我说中了。”白二宝趁着机会凑到陈其乾身边嬉皮笑脸的问:“那你看看我呗。“


  陈其乾有点奇怪的瞧了他一眼:“看你做什么?“白二宝整理整理衣领拉拉衣服下摆在陈其乾面前站的笔直,一脸正色:”看看我是个什么样儿的。“


  陈其乾上上下下认真观察了一会儿,摸着下巴点了点头:“面容白净身材匀称......"白二宝一听陈其乾这么夸他心里美滋滋的,脸上也忍不住多了几分笑意,谁知陈其乾下一句话就让白二宝黑了脸。


  “你适合当小白脸。"


  陈其乾说完脚底抹油撒腿就跑,白二宝愣了愣大喊一声“陈其乾你给我站住。”拔腿就追。俩个人打打闹闹的跑远。马东从一旁钻出来,松了口气。


  晚上的时候白二宝想找陈其乾补补课,敲了敲陈其乾的房间发现没人。听到马东房间里好像隐隐约约有说话声,便凑过去贴着门偷听。刚好听到一句:“我喜欢冯书雅。”


  是陈其乾的声音。


  白二宝抿了抿唇,心里不知为何有些堵得慌,深呼吸口气转身轻手轻脚的离开了。屋里马东很认真的盯了陈其乾一会儿,问道:“你不觉得白二宝喜欢你么?”


  陈其乾正在喝水,听了差点一口吐出来,咳嗽几声抬头瞪了马东一眼:“这种事情可不好乱讲的噢......怎么可能呢?”


  “我看那小子天天跟着你眼里都要看出花来了,这还不是喜欢你啊?"马东有点奇怪的问道。


  陈其乾这才缓过来:“哦,你说的是这种喜欢,我以为......。”


  马东笑了两声凑近他问道:“你不会真的对那个小子有感觉吧?”


  “你别瞎说!”


  “哦哟你别这么激动嘛,好像被我说中了一样...。再说了alpha和Omega不是天经地义嘛,你紧张什么。”


  陈其乾写着检讨不动声色的威胁:“你再说,我可就不帮你写检讨了。


  “那我就不帮你打探冯书雅的喜好了。”


  “.......我写。


评论(3)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