绕绕

写作的人 笔要干净。

【晟霖】目光

7

这一局,陆昱晟终究是赢了。

他离张万霖很近很近,看得到他眼里一瞬间的心软划过便知道,他赌赢了。

几乎是欣喜若狂的将他的二哥搂在怀里。熟悉的气息扑鼻而来几乎催他泪下。然而这条路道阻且长他也分外明白,万事开头难,这一步总算是迈出来了。

黑暗中突如而来的拥抱和亲吻让张万霖觉得陌生。他好久没有这种把控制权交予别人的感觉了,难免会有些恐惧。

“万霖哥…你在出神。”

陆昱晟凑在他耳畔吹气。暧昧热流窜进张万霖的耳朵引得一阵颤抖,下意识搂紧了陆昱晟,像是某种默许。

陆昱晟推搡着他进了身后的卧室。灯光昏黄照亮两人眼波中的深潭。张万霖瞥见陆昱晟眼中欲火旺盛,他知道自己在劫难逃。但他并不后悔丢掉了枪。

大概是喜欢的吧。要不怎么看见陆昱晟眼中的失望,自己的心也在一抽一抽的疼。

看不得他难过,一见他不开心了,就想要将全世界都给他,让他开心。

包括自己。

8

第二天早上张万霖醒来的时候,陆昱晟在旁边支着脑袋看他。张万霖刚想开口斥那他三弟胡来,腰肢的酸痛与隐秘处隐隐的疼痛告诉他昨晚发生的一切一切都是真的,张万霖瞪大了眼睛瞧着陆昱晟,后者却一脸坦然地小心翼翼搂过张万霖的腰揽在怀里。

“二哥不妨陪我再多睡会儿。”

张万霖被他这一句话堵的是哑口无言,可涌上来的困意又再一次告诉他确实该好好再休息休息。狠狠的瞪了陆昱晟一眼,张万霖窝在陆昱晟的怀里再一次安然入睡。

哼,秋后再算账好了。

评论(7)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