绕绕

写作的人 笔要干净。

遵命!媳妇

白二宝消停了一段时间,就又开始闹腾。

  继上次听墙角才几天他就又开始重蹈覆辙。一听见冯书雅和陈其乾共处一室讲话也不知为什么他就不敢进去,生怕打扰了他俩。好奇心促使他附在门上细细听着里面的动静。陈其乾的话他听的很清楚。

  有人要害陈其乾。

  白二宝咬紧了牙关转身走了,想着陈其乾与冯书雅的对话。他晓得资料室有锁不好进,咬了咬牙下了决心,转身就向小卖部走。 买了个小发卡揣在兜里,手里握着发卡紧张的汗津津的,仿佛做了什么重大的决定。

  晚上的时候白二宝悄悄潜进了写字楼,做贼心虚的四处观望,看见没人才轻手轻脚的到了资料室门口。刚拿出小发卡想开锁,肩膀被人狠狠地拍了一下。

  白二宝吓得差点尖叫出声。猛地回头看见马东那张大饼子脸在手电灯光的照耀下半明半暗显得格外恐怖。懵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这是马东。松了口气拍着胸口转过身背靠着墙喘粗气。

  ”马东!你可吓死我了!"白二宝吓得眼泪都要出来了,幽怨的看着马东瞪他。

  马东没心情和他扯犊子,在这儿那着发卡开锁可是重罪。说不定是间谍特工什么的。马东即刻警惕起来,把着他的肩膀面容严肃:“请你和我走一趟。”

  “疼疼疼疼疼你松开!”白二宝眼泪都飙出眼眶,擦了擦眼角看上去好像要哭了一样。马东丝毫不吃他这一套:

  “走,和我去保卫科!”

  “为什么???”白二宝可怜巴巴的看着马东直发抖,他觉得现在的马东像个魔鬼一样正要把他吃掉。

  “你说为什么?擅自那着个发卡来开资料室的锁你还问我为什么?“马东气势汹汹的样子把白二宝吓得快要缩成一团。哆哆嗦嗦的问:”你知不知道,有人要害陈其乾?“

  "我知道,这和你开锁有什么关系?“马东不解上下看看他。

  白二宝松了口气拍掉他的手:“这不就对了嘛。我当然要帮他核对一下原始数据帮他证明清白!”

  “你...!你跟我回去见陈其乾!”

  “我不!你带我去保卫科可以,你绝对不可以告诉他!“白二宝鼓起腮帮子愤愤挑眉,主动伸出双手示意他把她带走。马东疑惑:

  “你为什么不告诉他呢?”

  白二宝低下头笑了笑,眉眼里酝酿着不知名的情愫,他仰头看着马东。

  

  “因为那样,就不叫喜欢了呀。”

评论(6)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