绕绕

写作的人 笔要干净。

【晟霖】目光

4

没错,那目光的主人,就是陆昱晟。

或许他自己也不知道,在某时某刻他看向张万霖的目光从单纯看哥哥的眼神转化的愈发炙热,情丝缠绕间已经面目全非。参杂了爱的火苗烫的张万霖在他的目光中有些无措。

这火燃的越高,他对于张万霖的占有欲就越强。

当日洪三携林依依逃婚,张万霖第一次因为一个女人和他发了火。

面对咆哮的张万霖,陆昱晟第一次感觉到心累。沉默中好像有某些东西在他心里慢慢消弭。他深深的看了几眼张万霖,眸中似是古井无波,在诠释不明的情愫即将在火中淬炼。

5

夜深。张万霖回府的时候,老管家告诉他陆昱晟在二楼等他。

张万霖上了楼,站在楼梯口,他看见了陆昱晟。

黑暗中谁也没有开口,他看着那人只留给他一个背影,沉沉的夜色笼罩在他身上。在半明半暗中间,他看见陆昱晟脊背溜直,却给人一种强撑着疲惫的感觉。

“侬若是为洪三那小子求情,那就请回吧。”

“我不是。”

张万霖彻底摸不清他的套路了,心里火气嗖嗖往上窜。陆昱晟的语调十分沉稳,像是云淡风轻,什么都没有发生过。

这老三到底想搞什么花样!?

张万霖跨步上前一手搭在陆昱晟肩膀上,刚想把人身子扳过来。谁知那人一把拽住他的手腕反剪过去推到墙边,其力之大使得张万霖根本就无法挣脱,脸侧贴在墙上有一瞬间的懵逼。

老三何时有这么大的力气了?他怎么敢还手?

未待他做出反应,陆昱晟就凑到他耳后,呼出的热气熏的他耳尖都发红,鸡皮疙瘩起了一层。

“二哥,为何要对昱晟动如此大的肝火。”

声音里是实实在在的委屈。想他同二哥兄弟多年,这还是二哥第一次因为一个女人对他生气。一想到这儿他的心尖都抽抽着疼,手中的劲儿加了几分。

“侬给我松开!侬疯了吧!?”张万霖瞪圆了眼睛使劲挣扎,扭动着腰身一个劲儿在陆昱晟怀里蹭来蹭去。陆昱晟眼神一暗,细细密密的亲吻便落在张万霖耳朵上向下游移。

兄弟吗?

早就不是了。

这可能是陆昱晟这么多年来唯一不思考结果的举动。心中的爱意与酸意纠缠让他冲动。直到听见张万霖的怒吼他才回过神来!

“老三!…你这是做什么!你要是再不放开!以后兄弟都没得做!”

兄弟都没得做。

陆昱晟缓缓地松开手,张万霖一把推开他靠在墙上喘着粗气儿,陆昱晟突然沙哑的开口:

“我不想和侬做兄弟。”

评论(12)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