绕绕

写作的人 笔要干净。

【晟霖】目光

9

可还没等着张万霖的秋后算账,陆昱晟先行将洪三留了下来。

头留,字走。

作为一个好赌之徒,他太清楚向上的到底是哪一面。但他没有说,他要看看陆昱晟到底如何选择。

陆昱晟明明知道他和张万霖的过节,还是将洪三留下来了。

张万霖觉得很委屈。

平时总看着陆昱晟莫测高深的笑颜,一刻都猜不到他心里到底在想什么。对方难以掌控的情感让张万霖无措甚至感受不到被爱。

但他从来都没有这么慌过。他看见陆昱晟眼底对着洪三的宠溺,那一声“留”几乎要将他摧垮。心里翻江倒海,面上却不动声色。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死亡。

洪三走了以后,张万霖马不停蹄的去了凤鸣楼。凤鸣楼的酒醉人,而有的人,却是醉不醉人人自醉。

仿佛又回到了他还没有和陆昱晟在一起的潇洒日子,左拥右抱这温软姑娘,喝着酒取乐子。

可他这心里却空空的,好像失去了什么。

有时候不经意回头,发现从未走远过,毕竟原本冷清的路口,现仍只有他一个。

他的世界是如此广大,我甚至都不是配角。

张万霖喝多了。恍惚间看见陆昱晟笑着向他走来,他刚想伸手,陆昱晟却又即刻消失不见。眼前只剩下娇艳的女郎在他面前搔首弄姿,他一挥手赶走了众人,自己在包厢中坐着。

他等了整整一个下午,都没有等到陆昱晟。

后来他在沙发上睡着了,陆昱晟才匆匆赶来。小心翼翼打横抱起熟睡的人儿放入自己的车中让司机带他回家。

罢了,你若不想见我,便不见吧。

他不知道,张万霖坐在包厢中的时候,到底有多想那个令他魂牵梦萦的陆昱晟。

评论(8)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