绕绕

写作的人 笔要干净。

【晟霖】目光

6

张万霖被他噎住,眨巴眨巴眼睛瞪他。

“你再说一遍。”

“我不想和侬做兄弟。”

陆昱晟话音未落猛地扑了过去,将张万霖手腕控制在他头顶,张万霖用力一挣用手肘抵住了陆昱晟。背德的感觉让他无所适从。

他无比清楚陆昱晟接下来要干什么。

“你死都不要想……。”张万霖咬牙切齿,一双眼睛瞪得溜圆,红血丝渐渐爬上了瞳孔。眼尾殷红初上血腥味蔓延。话还没说完,手里却被陆昱晟塞了一个冰冷粗长的东西。

枪柄。

陆昱晟塞了把枪给他。

他听见他的三弟低低的笑了,喉间胸腔的微微震动他甚至感受得到。陆昱晟把他的话重复了一遍。

“哈哈哈哈……。死都不要想。”

陆昱晟重复着,把这张万霖的手将枪上了膛,然后将枪口对准自己的心脏。张万霖常年握枪,此时却像个连枪都不知道怎么用的无知稚子一样手发着抖,避无可避。手心里热腾腾蒸出了汗,与冰凉的枪柄碰撞产生巨大嗡鸣。陆昱晟拇指压着张万霖的拇指扣在扳机上,他稍稍一摁,陆昱晟便会丧命。

我要看你舍不舍得,舍不舍得在我的心上用力开这一枪。

这是一场用生命做赌注的赌博。陆昱晟做事一向稳妥,每次都是有十足的把握才敢落子。而这一次,他没有。他不知道张万霖会不会开枪,他也不敢去猜测,他只知道自己在摁着张万霖的拇指一点一点扣动扳机,在摁下去毫厘便会被枪毙。他唯一赌的,就是张万霖有那么一点点的心软,对于他的三弟有那么一点喜欢。

我把我的一颗赤诚真心捧到了你跟前,你是否要将他砸个稀烂。

张万霖看不清陆昱晟的表情,他只看得到陆昱晟的眼睛在黑暗中那么一点点的光亮,好像眼底还乘着一汪泪水,陪着慢慢按下的扳机一点点的消失。

张万霖手一软,抢掉到了地上。

评论(6)

热度(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