绕绕

写作的人 笔要干净。

【晟霖】目光

1

说真的,陆昱晟一点都不喜欢张万霖去新世界白相。

不知道为什么,一看张万霖怀里搂着个女性在他面前喝着酒肆意乱转,尤其是那个女人还理所当然靠在他二哥怀里,他就觉得心里难受。

他并不承认这是吃醋。毕竟是小女儿家家才会有的感觉,怎么落到他头上来了。

尤其是还是对着他二哥才会有这种感觉。

荒谬。

他也曾和许多女人暧昧过,温润如玉的公子相让他在情场十分吃香。但是面对着女人,还不如对着二哥心跳加速。

奇了怪了。

2

梦里的世界都不真实。

在梦里,他二哥在他身下被操开操透,腿都合不拢一次一次从他腰侧滑下。哭着求饶让他轻一点,眼尾殷红有泪滴滑过眼侧。

梦醒时分他一身冷汗。下身物什坚硬挺翘写明了他对张万霖到底怀着什么样的心思。

犹豫再三,陆昱晟终究是把手探往身下缓缓撸动起来,像是在探知某种暧昧不明的感情。

大概,是真的喜欢上二哥了吧。

3

张万霖觉得最近总有双眼睛在盯着他。

尤其是他去白相回来之后,那目光之灼热仿佛都能烫到他的灵魂。每每转身却又寻不到那目光的来源。

对于不在他掌控之下的东西,他感到危险。

直到有一次他又感知到那个看向他的目光回头望去时,看见他温文尔雅的三弟举了举红酒杯对他笑,然后仰头一口闷他才有了怀疑。

你说这目光,不会是陆昱晟的吧。

他感到迷茫。记忆中的老三是个城府极深的人,大事小事都藏在心里从不轻易暴露自己的情绪,这样赤裸裸的盯着他……

不太正常啊 。

评论(7)

热度(7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