绕绕

写作的人 笔要干净。

【撒何】撒娇

  “你要跟我商量一下。”


  撒贝宁突然的伸手抓住王鸥的胳膊,有些担忧的看着王鸥。何炅抿了抿唇望向一旁,翻了个白眼。


  又开始了。


  “你也跟我商量一下。”一边儿的炎亚纶也对着鬼鬼温柔的责备,鬼鬼愣了愣就开始反驳。何炅灵机一动,看向一边儿的大张伟。


  大张伟心底忽然涌起一阵不好的预感。吞咽唾沫指尖搭上何炅的胳膊刚想说些什么。就看见何炅的脸色一瞬间变得委屈至极,大眼睛里装的尽是担心,撅着嘴似是不满娇嗔着:


  “你要跟我商量一下。”


  何炅撒娇般的推了大张伟一把,翘着唇角成功看见大张伟一副给跪了的表情。大张伟偷偷用余光看向一旁的撒贝宁,果不其然看见他彻底僵硬的笑脸。


  撒贝宁眉头一皱。他还没对我这么撒过娇。撒贝宁咬了咬腮帮子的肉克制自己,一手搭上何炅的肩膀张了张嘴。就又听见何炅用刚才那种让他心痒痒的腔调对着大张伟撒娇:


  “你不要一直那样弄你的头发,我真的会爱上你。”


  撒贝宁脸色彻底黑了,搭在何炅肩上的手用了些力道摁下,何炅接受到信号。背着撒贝宁偷笑。


  让你也尝尝吃醋的滋味。


  大张伟的道谢显得没有意义。因为何炅还在火上浇油。


  “但是我还是不会怪你的,就算是你干的。”


  撒贝宁实在看不下去,转身从桌上拿起两心壶勉强扯起一个微笑:“大家来喝一杯吧。”


  好像是商量好了一般,闹剧随着这句话终于结束,大家又开始回归案情讨论。可这撒贝宁却一直心不在焉,一直回想着刚才何炅向大张伟撒娇的那一幕。


  直到录制结束回到家,撒贝宁沉默的坐在沙发上等着何炅聚完餐回来。咔哒一声门响,撒贝宁没有回头。


  “撒撒,我回来啦。”


  玄关处传来何炅软软的声音,尾音拖长像小猫的爪子挠在撒贝宁心上。撒贝宁双手十指交握抵在鼻尖坐在黑暗里。何炅鼻翼煽动,闻到空气中危险的味道。


  小狐狸弯眸笑了。这招真是奏效。


  黑暗中看不清撒贝宁人在哪儿,何炅只得慢慢摸索着上前。走到沙发边儿被一只脚绊了一下,身体不受控制的前倾,扑进了撒贝宁的怀里。


  “撒撒…。”何炅试图起来,却被撒贝宁揽住腰肢阻拦。何炅佯作不解,歪头看着撒贝宁的眼睛。


  “你还没有跟我撒过娇。”撒贝宁撇撇嘴有点委屈,眨巴眨巴眼睛盯着何炅异常执着。何炅憋着笑意回他:


  “我为什么要跟你撒娇,你也没有担心我。”


  “大张伟担心你了吗?”


  “我和他是老炮儿!”


  “我和你是情侣!!”


  何炅语塞,看着眼前醋意满满的撒贝宁突然笑了。凑到撒贝宁的耳边轻轻吹出口热气。


  “撒撒,乖——。”


评论(25)

热度(2300)

  1. 共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